2022 爱尔兰初高中排名

 



来/在爱尔兰的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就是给家里的小朋友报学校了。因为爱尔兰初高中6年是一起的,所以college跟上哪个大学还是很重要的。爱尔兰学校分

  • 男女混校
  • 女校
  • 男校

或者分


  • 私立
  • 公立


Irish Times每年都会发布初高中的排名,不过这里说的他的排名是按升(大)学率来排名的(包括college等)。

首先可以看到2022年的私立(Fee paying)跟其他学校的progression rate还是有优势不过差距在缩小。但是单纯看去University的比例,私立71.5%明显还是高出很多。







下面表是按照升学率高到低的顺序排名,*表示是私立学校。百分比超过100的原因是因为包括之前cycle的学生,原文解释是:
"When the number who completed the Leaving Cert cycle in previous years and began
college this year is greater than the number of “sits” calculated by the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it can result in a figure that is over 100 percent in somecases."



























































再看看一下表格,单纯看升University的比例的时候的排名。








































这些数据仅供参考,因为只考虑国内progression rate,出国留学的学生等不反应在这个rate里。

其他相关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