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爱尔兰初高中排行排名

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就是给家里的小朋友报学校了。因为爱尔兰初高中6年是一起的,所以college跟上哪个大学还是很重要的。爱尔兰学校分
  • 男女混校
  • 女校
  • 男校
或者分

  • 私立(对,就是交钱的)
  • 公立


最近发布了爱尔兰初高中2019的排名,前25名如下可以参考一下:) .



很有意思的是他的排名是按升(大)学率来排名的。不过有的家长会更关心去了哪个大学(TCD, UCD还是NUIG等)。比如说大部分高威的初高中升学率很高,大部分选择去NUIG,Blackrock的升学率也很高去UCD的比较多,可以从2018年的具体数据看出来:

Total sitting Leaving Cert 2018: 190. Blackrock College places as follows:
UCD 89 , DCU 6 , TCD 37 , UCC 1 , NUIG 3 , Maynooth U 3 , UL 2 , DIT 42 , AIT 1 , Dun Laoire 9 , Galway Mayo 1 , National College of Art & Design 1 , Royal College of Surgeons 2 , Total of main colleges 198

有兴趣的家长们可以参考https://www.schooldays.ie的具体数据去了解具体这个升学率大部分学生去哪个大学。比如说blackrock的数据可以参考https://www.schooldays.ie/sch/blackrock-college-rollnumber-60030V/college-progre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